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SEM-BREAKKKKKKKkkk

是滴 没错
现在本人正处在假期的状态
在家里的感觉非常好
至少不必烦恼:吃什么?!

一回来 看见我的家人朋友安蒂安哥们都说
"你瘦了  吃多点"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被称赞瘦诶
可是却感觉不到是在被称赞 ><
其实他们的另一个意思是
"排骨  你没吃饭吗  这样看起来很憔悴"

尤其是家人  妈妈外婆阿姨们
觉得我这次回来变得很黑很瘦很憔悴很丑
好不好  我不是因为失恋而这样的
是压力压力  考试压力(哪来的压力?! /.\ )
不要怕不要怕  
我会努力变回以前肉肉的我的(除了脸 囧)

回来满一个星期了 
过了冬至  我吃了22粒汤圆  算农历  我已经22岁了
so what  我不怕
出去外面我还是可以招摇撞骗


很多人还以为我是中学生
哇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
(自我安慰... )

再来就是很幸福的  平安夜&圣诞节
很幸福的节日  应该要很幸福的过
可是我     很平淡的过了..

是谁规定平安夜要跟女朋友过的?!
是谁规定圣诞节要跟男朋友过的?!

我就没有!!

我的平安夜跟姐妹过




我的圣诞节跟....电脑过


好啦
其实是没有人陪啦
算了啦
每一年的这种特别节日我都没有很期待 
到最后还是失望收场
所以还是平常心对待好了

平淡的过还是过了不是吗?

hmmm...
其实还是会有小小的sad..


“就算把日子都填满   节日却提醒我孤单”

贴切到像什么这样


换个角度想
我能够单身过圣诞的机会也不多了啊
搞不好明年就有男朋友陪
再多几年就有老公陪
在多多多多几年就有小孩陪
哈哈哈哈哈
“珍惜” 单身过节日的机会吧大家 =P
(自我安慰的功力还不是盖的!! xD)

对了对了

最近玩了一个app
很合我胃口的一个app
SoundCloud
大家upload自己唱的歌然后share给大家听的一个app
操作方式就类似instagram
但是就是以唱歌的方式进行


ID name: ahsuansuan



玩了几天  follower增加了不少
听过我唱歌的人也多了不少

有点小小的开心 哈哈哈哈哈

虽然唱得不是很好很好
但是我会继续加油努力滴!!
好像得奖感言这样 哈哈哈哈
喜欢我歌声的朋友欢迎 follow me~~  =)



昨天 圣诞节翌日
我跟姐妹跟随orkid到新山去走走顺便meet我们家女人
真是的  在金宝meet不够是不是
还要在新山meet  哈哈哈哈






吃吃 走走 逛逛
最后还去吃"乜都捞"啦~~

上次10个人都吃不完高高的芒果冰
这次6只小猫的我们只好吃这一个
看起来有没有很好吃?
其实真的只是"看起来"好吃而已
还是觉得芒果冰比较好吃  哈哈哈
以后没什么事应该不会再去吃这个冰了
越来越贵   囧


虽然在sem-break
但我还是很乖的每天去帮忙妈妈 
我是好孩子  哈哈


剩下十多天的假期
要好好珍惜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