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miss.missing.missed.

miss..


missing...


missed..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  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  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想念总是在夜里狂奔..
尤其在 下雨的夜晚...


想你了
想念回不去的从前
回忆  是回不去的记忆
为什么还要去回忆?


犯贱



逞强久了 想要懦弱一下

就让我犯贱一下..



看完所有的合照
看完我们的部落格  
看完我写给你的日记本
看完一切的一切

故意的犯贱
让自己憋了好久的眼泪得以释放


其实..

还是放不下...





我能怎么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