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从我的世界滚开!!!

死男人 臭男人 贱男人!!!
我好笨我好傻
笨在一直抱着复合的希望
傻在一直以为你会回头
女人的直觉真的很准
之前怀疑的事情竟然是真的
你说你们只是好朋友
我相信你
我居然还相信你!!!
无意间发现你在她的blog留言:
"嗯嘛!慢慢了解我吧懒惰猪!"
我崩溃了
彻底的崩溃了
曾经对我说的话 现在却换了对象
对 你没错
现在的你是单身
原本就有选择的权利
是我太笨我白痴!!!
分手1个多月的日子
几乎都是我主动找你
否则你根本就不会找我
一开始不愿意相信为什么你可以做到那么洒脱
可以做到完全不找我
但是现在的我懂了
在我独自流泪难过的时候
有个她陪你度过这个低潮时期
又漂亮又能每天陪在你身边的她
你又怎么会想起这个平凡又距离你好远的我????!!!!

爱的反面是恨
没错
你在我心中的形象完全毁灭了
很恶心
你也只是跟其他男生一样!!!

一直想要和平的结束感情
第一次的恋情结束得很糟
第二次的恋情想说可以和平的分手
结果!!!
还是一样
我不想恨人
可是
我真的讨厌你了!!!

玩弄了我的感情

凭什么??

我真心的付出
结果得到的总是这种下场
为什么??
两次的恋情都是给我遇到这样的男人
我还有什么理由去相信世界上有好的男人??

换个角度想吧
我不需要再委曲求全
不需要再爱一个不够爱我的男人
一年多 不算久吧??
看清一个人 也值得了吧?
庆幸我只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在你的身上
比起上一个的五年多
少浪费了四年了
很悲哀吧
还要这样安慰自己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遇到一个真心对待我的人呢??

怕了
我怕了

我的心
将再次封闭起来






我输了
我被淘汰了

4 則留言:

  1. 相信我 , 你可以遇到好男人的 :)
    記得 , 學習放下 ... 特別是放下那些不關緊要的人 :) 等有一天你會感謝他們傷害了你 , 讓你成長 :) 而且是他們不配擁有這麼好的你 . 真的不要灰心 !
    我可以肯定你會找到一個真正懂得愛護你的男人 !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Amee,谢谢你.. 我也相信我可以找到一个真正懂我的男人,我会加油的!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