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关于爱情..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想得特别多
我是这么一个奇怪的人
情绪化得严重
不久前还在坚持着的东西
现在就可以放下了 (?)
其实我可以坚持一样东西很久 
只要那样东西是我在乎的 就可以
只是  现在
我选择了  放下..


也许上一秒的我很歇斯底里的生气
下一秒就会冷静然后后悔

想了很多

其实我们一开始就不是适合的人吧?
我们的世界不太一样...


对的
爱情里没有对与错
只有适合或不适合


他没有玩弄我的感情
他没有背叛我
真的没有。

我们都很好  只是   不再适合了..


年龄上的差距 (?)
思想上的差距 (?)
距离上的差距 (?)
不知道
也许是追求的东西不太一样吧

也许是我的依赖 我的情绪化  让他无法招架了吧...

爱情是互相包容
也许我们都还无法做到..



我们都还年轻
还不懂什么是爱就急着爱别人..



我们都没错
只是不适合



从现在开始 
放开过去
各自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
=)

- 总有一天, 你会从我的心里走出来 -



我很努力的在过一个人的生活
我只是想在自己的地盘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从来没有想要侮辱谁的名誉

我只是把我的心情记录下来
这样而已

也算是 扮可怜 博同情吗?
我无言 也 无奈..
=(



爱上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同样的  讨厌一个人  也许   也不需要理由


但是..
可以的话..

不要讨厌
不要憎恨




不开心的一切

forgive & forget.

2 則留言:

  1. 加油,大哭几天后一定要活得很漂亮。只有你过得好过得幸福就是对他最大的打击,没有他 你不只可以很好甚至更好。女人当自强不需要依靠男人的,何况他只是个男孩。
    要恨他就恨他,不需要委屈了自己的真实感受。恨着恨着你就会慢慢忘了他的,同样是女人我很了解。千错万错都是男人的错,是他结束得不够漂亮。放不下的时候就找闺蜜讲他坏话或者聊聊天,尤其是晚上。


    以个女读者身份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