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会过去的..

或许..
上辈子互相亏欠..
这辈子才会相遇相恋..

现在..
债还完了..
互不相欠..
所以就
各自走远..



我好想知道..

我上辈子还有欠谁债吗?


还了2个..

应该还完了吧..?



下一次
就来一个
上辈子欠我很多很多债的好男人
好不好?


我要他这辈子
欠我的债   还都还不完
一辈子对我好
哈哈哈哈


最近在追
《屋塔房王世子》
追戏追疯了 
什么上辈子  这辈子的




我要找的不是王子
而是把我当公主的人




我未来的mr.right
你就慢慢迷路吧
不要太快找到我
本人正享受单身的自由
哈哈哈哈哈




静茹说
什么都会过去的
没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