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永远不要相信永远。

什么永远,什么永久。
找个藉口,谁都可以先走.. 


好贴切哦

自从恢复单身之后  随便看一个文章都能感触很深
随便听一首歌都感觉歌词是在写自己
真的是


开心时  你听懂旋律
难过时  你听懂歌词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是最危险的时候
常常会不小心陷入回忆的漩涡里


我怕的不是孤单不是寂寞
而是

回忆

去你的该死回忆  滚远远好不好!!



现在的自己有归真返璞的感觉诶
电话已经逐渐脱离我的视线范围了
常常朋友打给我都不会马上接到 ><
没人信息我
没人打给我
我自然就会忘了电话这家伙
不能怪我啊啊啊啊 /.\
现在对我而言
电话就只是上网和拍照的工具而已
啧 是好事呱?!
至少省了不少电话费
哇哈哈哈哈


多几天就要告别2012  迈入2013了
迈入代表成年的21
我期待
女人不都害怕越来越老吗
我却期待快快到以后
未来的这10年将会是我人生中重要的阶段
这10年内  我会大学毕业 我会工作 我会结婚  我会生子
(如果嫁得出去的话 LOL)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典型的巨蟹座
虽然享受现在的大学生活
但我更向往未来的家庭生活
拥有自己的家庭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
可惜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曾经计划过的一切都化为乌有了
我的小宝&小贝
妈咪要为你们找新的爸爸了 
哈哈哈哈

*我没有想婚我没有想婚我没有想婚*


会突然又燃起我这种该死的想婚念头
罪魁祸首绝对是  Facebook
一开fb  一堆幸福情侣 一堆幸福家庭  还有可爱死了的宝宝
叫人怎么不动心 不心动?
哈哈哈哈 =X
很羡慕很羡慕
但我知道   我也相信
我也能拥有这简单的幸福
总有一天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