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i love myself! =)

YEAH!
忙了好久 终于把我的blog改头换面了!
这次的主题是 简单
哈哈哈
简单就是美~~


-  我这张脸 还是适合挂上笑脸而不是哭脸 -

如题
我爱我自己
觉得好对不起自己 
好像让自己消失了好久
我要把我自己找回来 还要把她变得更好更棒~~!


现在的我好像开始爱上了单身
呵呵
其实也是有点的自我安慰啦
*哪里可能这么快放下.. /.\*

现在的自己
不用受别人的束缚 (没人要管)
不用报告去向 (没有对象报告)
省了很多口水 (没有人陪讲电话)
省了很多力气 (没有对象sms)
还有还有
连电话都可以不用带出门!
(是没有人找)
好啦!
给我真面思考一下不行哦?!
现在的我省电话费还减少辐射的接触
搞不好还可以多活几年哦给?!
*&……%¥#

真是会自我安慰的家伙 xD

- after jogging -

刚刚突然心血来潮 (小学作文style)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换了衣服穿上sport shoes jogging去
久违的 自己一个人
久违的 汗水的味道
久违的 久违
yeah! 自由,daebak!!

 - so true -

- DSLR cover -

omg
这个cover实在是太cute了
深深牵动了我的心~*
想买 可是有点小贵 (RM100++)
DIY?! hmmm 等哪一天心血来潮呱?!
哈哈哈

失去了爱情
好像得到了更多
以前 我的眼里只有他 重视他
失去了他 才渐渐看见其他的事物
家人 。朋友
认识很久的朋友
认识但不熟的朋友
都有关心我
慰问我
安慰我

真的觉得 很幸福

人家说
*友情的存在是帮爱情擦干眼泪*
是真的

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


现在的我
single but not available

不想太快让自己又陷入另一段感情里
不是排斥
而是不想还未深入了解就投入一段感情
到最后也只是问题重重而已

老娘还不急着把自己sales出去呢
哈哈哈

以前的我总坚信距离并不是个问题
但是 现在的我不得不去相信
距离 它的确是个阻碍
*远水救不了近火*
距离恋爱就像是跟手机还有电脑谈恋爱
有点不太实际
假如感情不够稳定
绝对容易就被距离打败
人总是不堪寂寞的 呵呵


为什么不block他?
明明就知道看了会难过
为什么还要犯贱一直去关注他?

因为  我不想逃避
我想要正视这个  
越看越痛 越痛就越快麻木
痛的最高境界就是麻木
等哪一天  自己能够不痛不痒了
就是真的能够放下了
不是吗?
总有一天  我会笑着回忆这个过去的..

anyway
暂时享受 单身啦! =)



- 一千两百万个赞!! -

谢谢你
趁早离开了我
让我做回我自己
祝你 幸福

2 則留言:

  1. 又比yeah?是不是想遮掉神马东西harrrr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拉 遮痘痘啦 懒惰edit料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