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放下..

其实
他并没有那么坏
其实
他也没有那么糟

虽然分手的原因没有说清楚
但是 绝对不是因为第三者

他没有错
分手了才喜欢上别人
不算出轨啊

只是我一时接受不到这个残酷的事实
所以昨晚的我
失控了

冷静之后 马上就后悔了..

曾经相爱过 
为何还要带着仇恨呢?

当不成情侣 当不成朋友 那也没必要当仇人..

第一段的结束 是憎恨
第二段的结束 我希望是感恩

恨一个人好累
不想要再这样做
况且 他也只是在追求他想要的而已 不是吗?

无论如何 
谢谢他陪我走过这一年多的日子

不知道你会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但是我想告诉你
谢谢你出现过我的生命里
你带给我的回忆 
是甜的
是美的

记得吗?
选择后悔还是遗憾?

我们没有了遗憾
因为在一起过

会不会因为在一起过而感到后悔??
我不曾后悔过
希望 你也一样

【两人上山去寻找精美的石头,甲背了满满一筐,乙只挑了一个。乙说:“漂亮石头虽然多,但我只选一个最精美的就够了。”下山路上,甲感到负担越来越重,最后不得已不断地挑一个最差的扔下,到下山时只剩下一个石头。启示:人生中会有许多的东西,值得留恋,有的时候你应该学会放弃。】

我会学着放弃不属于我的人事物
腾空我的双手
我才有机会拥有更多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