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home.. sick?

在金宝的时候
homesick
在hometown的时候
我也homesick
  
at HOME must SICK



什么道理
回到自己的家还会“水土不服” =.=


病了2,3天
今天终于好了一些
为了庆祝病好了一些些
就去阿姨的理发店做了离子烫
啊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是原本就要做的了 =X

现在的头发整个很扁
叫我啊扁!!





疯了我..


><



听朋友说check credit hour就能知道自己有没有pass
我..

好像pass完了诶!!

有点激动
但是又有点不太相信
怕期望越大,失望会越大..




啊~~~
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


博比博比..

3 則留言:

  1. 阿扁?你陈水吗?哈哈哈~XD

    回覆刪除
  2. Jess,"陈水"的话,就是“欠扁”了哦...hahahaha

    回覆刪除
  3. Jess- 我是可爱的啊扁~ :P
    Oni- 我不欠扁,我欠揍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