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充实到不行的一天!

今天是sem3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也不晓得为什么
今天过得非常的"充实"

 今天睡醒的心情很不错
很久没有睡足8小时了
哈哈

跟Irene走去bus stop的路上就接到Jess的电话
巴士到了!
赶快跑跑跑
终于追到巴士
呼~

可能是很久没有跑的关系
吃过早餐的我到学校又马上饿了
结果又吃了一次早餐 
(罪恶感 T——T)

去上了一堂课之后
我跟Jess的时间表整个就是空
要到下午4点才有课

结果我们就决定不浪费时间去拿book voucher
原本以为要排很久的队
结果幸运的我们只排了将近15分钟就拿到了
嘿嘿嘿

之后就去拿course structure的资料
一走出office就遇到Dotted大姐
看到她刚捐血出来
我就有点心痒痒的叫她带我去看看

结果..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量了体重
不知不觉的填了表格
不知不觉的过关
不知不觉的..捐血!

 我的第一次!
人生中的第一次!!
竟然是在这样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发生
哈哈哈哈








照片不知道为何不能rotate
看官们就运动一下你们的脑袋吧 ><


捐血的感想:

原来捐血并没有想像中痛



我..
原来还蛮勇敢的!
哈哈哈哈
勇敢的跨出了第一步!
开心 =)


之后叻又很悠闲的跟Jess“逛”完了整个campus
很虚度光阴的感觉 ><

  skip skip skip))



在走回家的时候
目睹了一宗车祸
我,Irene还有Jess亲眼看到2辆车kiss在一起
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不过幸好只是小车祸..


然后叻就是晚上的时候
吃了晚餐陪Jess去打包的时候
被旁边突然掉下来的扭蛋吓到
我还以为是壁虎的说 T——T

谁知道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在mini market买水的时候又被掉下来的罐装水吓到
是怎样
今天真的是被吓到太多次了
不懂会不会"漏青屎"
>__<


整个人好累

以上是本人超级充实的一天

就此搁笔



Goodnitezzzzz all!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