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我回來了!

回來了
我回來了
回來這個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
這一別又是3個月
好久!!
><


這個學期
會是我foundation的最后一個學期!!
一定是!
拼啊~~

這個學期
也許也是我留在金寶的最后一個學期
也許或者有可能
但又還不確定
不知道自己心里要的是什么
順其自然吧
心會告訴我要什么的
好好的過完這個學期比較實際 :)


最近家人都因為外婆的事忙上忙下的
盡管大家都累了
卻還是不辭勞苦的輪流去醫院照顧外婆
我看到了團結,孝順的精神 :)
很慶幸
昨天去看外婆的時候
看見外婆胃口變好
吃了比平時多的份量
氣色看起來也好很多
稍微放心了
醫生也說外婆腳的情況有分為4個階段
現在外婆是處于初級要進入第二級的階段
院方也批準送外婆到吉隆坡的醫院治療
希望外婆能遇到貴人
遇到好的醫生
得到好的治療
快快好起來

希望下次回去的時候
看到的是健健康康的外婆



我相信一定會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