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好"的开始..?!

坐了一整天的车
终于终于到了kampar..


一进门
就看到可爱的灰尘们还有蜘蛛们在迎接我们的归来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
你死我活
噼里啪啦的打扫后
终于把房间还原了

呼~~
我还换了超级有催眠效果的床单 :-*
ps:催眠效果经 ang moh tay=郑小歪证实有效
xD
终于终于要去冲凉的时候
发现忘记把毛巾带回来..
幸好有ang moh tay拔刀相助


结果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发现我的牙刷...
忘记..
带回来!!

啊~~~~

这个是神也救不了我的了 T——T

只好马上骑着我的老铁马去附近的mini market买
一踏出去
我的老铁马竟然漏气
没有风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路很喘的踏去
也很喘的踏回



.....



这就是我美好的开始

美好的 sem 3

就这样..



开始!
















×&……%¥#@

3 則留言:

  1. 在这边暗示人家帮你打风啊??XD

    回覆刪除
  2. haha~jess yeoh like leon yam's status....XD

    回覆刪除
  3. Leon-you know me so much!hiak hiak!
    Jess-chair~i thought u like my post >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