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我希望..

龙年喽!

兔年就这样过去了..
过去的一年里有些些的转变
有好的
有不好的

无论如何
都得往前看~

在这新一年里
并没有什么伟大的愿望
我只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以上都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东西
尤其是健康
少了健康
就算有再多的财富都没有机会享受


我最爱的外婆
近来健康状况不是很乐观
有糖尿病的她竟然连脚趾割伤了也没有感觉
导致伤口发炎,溃烂
医生担心细菌会扩散到整只脚
所以决定把右脚的第二根脚趾给锯掉

回来hometown的第二天就去看了外婆
好瘦
好憔悴
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看了好心痛
再看到右脚那只剩四只脚趾的脚
真的很难过

虽然大家都说锯掉一根脚趾好过以后锯掉整条腿
安慰的话谁不会说呢
其实大家心里都很为外婆心疼的..

我什么愿望都可以不要
但我要我的外婆快点好起来
健健康康的
看我大学毕业
看我结婚
看我生子
见证以后我人生每个重要的阶段



一定可以的,对吗..?


嗯..


一定可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