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我的他.


部落格写了那么久
写过家人
写过朋友
就是还没写过"他"

我的他..

他..
小我2岁
很奇妙吧?
没错..我们是姐弟恋..
就连自己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以前认为自己绝对不会接受姐弟恋的我
却开始了这一段要接受世俗眼光的姐弟恋..

缘分就是这么一回事

它让我深刻体会到
"世事无绝对"这句经典名言 ><


我的他
长得有一点帅 
(ps:他自己讲的 :P)
笑起来很阳光
运动很厉害
功课也很好
最重要的是
他有一颗爱我的心 
:)


他..
很贴心
很用心
很窝心

我们一起看戏一起唱k一起吃饭的收据都保存了下来
本以为要丢掉的说
他原来都已经把它们完好的收在皮夹里..

我还没发现自己的鞋带松了
他就已经弯下腰替我绑好了..

常常做一些不小心的小举动
就这样不小心的感动我
>_<


时间过得很快..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快一年了..
虽然有吵过几次小架
但大部分的日子还是很甜蜜的
哈哈哈


虽然间中有阻碍
但是我们都一起携手跨过了
一定要这么保持下去哦
:)

————————————————————————————
其实..
写这一篇的时候..心里还蛮沉重的..
这一天终于还是到了..
明天早上..你就要去当兵了..
说不会舍不得都是骗人的..
虽然一直都是距离恋爱
但是还没试过1个星期不联络的.. ><

笨蛋的你
还带了RM15的零钱准备在那边用公共电话打给我
哈哈
真的不知道该骂你还是什么
RM15的零钱很重诶你知不知道
笨蛋..

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相信你一定能很快适应的
好好的去体验一下独立的日子
也算是预习你大学生活 :)
不用担心
我会帮你照顾好我自己的
你也是要帮我照顾好你自己哦..
有机会的话一定会去看看你的
我可爱的botak :P





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也会好好的
答应我
不管大变小变
总之谁都不许变!!
:'(



心情渐渐沉重....






迪儿..

我会很想很想你的..

:'(




7 則留言:

  1. ^^ sweet sweet de...祝福你们~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啊~~~
    这篇不知道会让多少人羡慕死啊!! XD

    回覆刪除
  3. 哇塞你们2个!
    效率也太快了吧~哈哈哈~
    oni~~谢谢你的祝福 ^^
    Leon~~你也会有的 :D

    回覆刪除
  4. 甜到~~~~搞到我的心也动了~<3haha~说真的,白羊座不错吧?嘿嘿~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
    我不急,我慢慢等 XD

    回覆刪除
  6. 终于看到这么一个 post 了 :D
    stay sweet forever ♥ 时间很快过的 , 不要太担心 . 好好加油哦 .

    回覆刪除
  7. Jess-白羊座..不错啦~~嘿嘿~你的他正在来的路上 :D
    Leon-慢慢来~慢工出细活!! xD
    Amee-嗯嗯,我知道~~时间过很快,我也老很快 T_T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