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矛盾.

All pass
是的
我all pass了..

照理說我應該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進大學以來的第一個歐趴
心里卻悶悶的

多數的朋友們都一樣 all pass了
但還是有朋友fail了
我非常能明白他們的感受

畢竟我是過來人..

但相比之下
我好像比他們幸運了一點點
可以這樣說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失敗了
還有補救的機會

但是我的朋友們
好像..
連補救的機會都沒有..


好難過..


大學真的很殘忍

明明就一起入學

但卻不能一起畢業


在大學的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

哪怕是一點點的差錯

都有可能連累到成績

然后就因為那一點點的分數飲恨重修



眼看朋友們陷入困境
卻不能伸出援手幫忙

那種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就不能有皆大歡喜的結局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