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最近的我..

寫完私密的日記
是時候來寫寫"公開"的日記了! :]

最近的我
除了忙,還是忙!
不過..再怎么忙還是會抽空念書
啊...
表誤會..
是"面子書"!
哈哈哈 :P

其實我也是有念書的吼!
英文底子不好
所以比其他人來得辛苦一點..
每次上課之前都得先把要上的課先準備一次
查字典查到要吐了!!><
不過..覺得自己認識的英文字有慢慢變多了,不錯不錯
keep it up! :)

今天報名參加Community Service Society
類似義工性質的一個社團
老實說一開始是對它沒什么興趣的..
但是經過了解之后
才發現是個很有意義的社團
參加!
:))

明天,要去報名Music Club咯!~~
結果,我還是選擇了—Guitar!
呵呵,從以前就想學了的說~
可是啊,這個社團是要還學費的,
因為邀請專業的老師來教..
一個Sem RM90
樂譜 RM40
再加上吉他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配件
加起來少說也要幾百塊
不是個小數目啊!
但是爸爸媽媽都支持我
出錢讓我學~~
還給我錢買吉他當作我的19歲生日禮物!
感謝,感恩 :)


舅舅說剛開始學手會很痛
well,
no pain,no gain
我會堅持! :]








!


期待那天的到來~~~

^^







我的大學生活,
不要留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