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日記,

自從來金寶后
日記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為了記錄我的大學生活
也為了培養我的意志力
要知道
每天持之以恒的做一件事
是需要一點耐性的

幸好
到目前為止都有堅持到 :)

開始離不開日記
它成為我的最佳聽眾

我這個人的個性很怪
上一秒可以嘻嘻哈哈很開心
下一秒就可以哭到稀里嘩啦

有時
心情還會莫名其妙的不好
也沒有任何原因
就這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巨蟹座.情緒化的關系
(又賴在星座上了..囧)

有時候
就真的只想自己一個人..

不是搞自閉
不是逃避

而是想保留一點點的心事給自己

我承認自己真的很怪!

但卻也拿自己沒轍 ><



好啦,
睡覺去!



我愛你,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