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最近...

最近的最近..
除了充實還是充實..
原本想勤勞點更新的
結果叻..
討厭的line偏偏鬧別扭
已經好久沒有用電腦上網了!!
投訴了好幾次,還是不能上!!
唉..
不說了,想到都氣!!
*&^%$#@!


嗯..
發泄完畢..
時候好好打掃我的部部了~

最近的我...
肯定變黑了!
每天騎腳車去上課..
最討厭2:00pm-4:00pm的課!
簡直是種折磨
滿身大汗就直接進去冷到不行的課室
忽冷忽熱的
真的是在訓練我的體力

T.T

最近的我..
應該沒有變瘦
但是..體力似乎變好了~
從宿舍到學校,原本需要20分鐘左右
現在大概15分鐘就會到
速度越來越快了,哈哈
等我回去龍引,隨時歡迎你們來挑戰我,哈哈!

最近的我...
變堅強一點了..
(自己覺得的啦 ><)
雖然還是一樣想家
但是..我沒有哭了吼!
戀家不是我的錯
情緒化不是我的罪
誰叫我是典型的巨蟹座 ><

發現到最近花錢還蠻兇的..
雖然家人要我想吃什么就吃,不用省..
但是..一直伸手要錢,
心里還是會有點過意不去..

先買需要的,才買想要的..
不對,最好連想要的也盡量不能要 ><
要懂事一點了~

在逆境中求存
真的會使人長大..

就像把一個什么也不會的人丟到一個荒島
他也會想盡辦法生存

這就是
【人的求生本能】

嗯..
有一天跟燕一起騎腳車
經過一個小山坡
騎上去的時候很辛苦,很累
下坡的時候很輕松,很涼
小小的一個舉動
也讓我們領悟到了一個小道理..

現階段的我們
是在【上坡】的階段..
這條路并不平坦,也不熟悉
所以走得有點疲憊..
但是..
只要挨過去
我們就能享受【下坡】的那種成就感

嗯.

堅持.


【下坡】的那天
不會太遠..



但是..















還要好幾年啊...



T~T




加油吧自己!
加油吧我們!
fighting~

ps:今天是端午節,想吃粽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