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開心的一天..*

終于的終于~~
我—見—到—我—親—愛—的—家—人—啦!
爸爸
媽媽
外婆
弟弟
妹妹

終于見到了!!

難以形容的開心 :)

他們都很好
一點都沒變

變的是我
老弟一看到我就說我變黑了!
殘念..
T~T我最愛的老媽:)
(有人偷偷吸氣!!xD)

一家之主 :)

我最愛的外婆 :)


顏家3美女,哈哈哈 :P
(我的房間原本沒這么亂的!真的~~)

我的老弟:)

我的老妹:)

一起吃過午餐后,就去我學校逛逛啦~~
給他們知道一下平時本人騎腳車去學校有多辛苦多累


之后叻,就去Tesco買一些東東~
我才發現..
老爸原來是很疼我的..
我要什么就買..
就連我不要的也買..


試穿一雙鞋子
RM45.90
覺得不不值得啊,不想買了..
結果他還硬買給我..
很感動..
:')

在他們要回去之前,
帶了他們到宿舍附近的公園走走~
拍照留念~
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

看圖~~

全家福 ^^



bye-byeee....




期待下次再見面!





我變堅強了!
這次,我沒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