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1st Guitar Lesson+我要回家了!

今天
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吉他課
哈哈哈哈
超級期待的~~

一進課室

我們7:oopm-8:00pm的這堂課學生人數不多
10個不到

報道之后就開始上課啦~~~

一進課室
老師就檢查我們的指甲
55555
我的美甲就這樣被下令剪掉..!
現在是左手光禿禿
右手保持原狀
but老師說沒關系
是吉他手的象征 哈哈哈 :D

今天有2個老師
講課都很風趣幽默
放下心了 哈哈

這堂課
學了拿吉他的姿勢
學了一些基本的彈法

一開始心里還在想:chair~手指都沒感覺的,
哪有大家所說的那么痛嘛~

我-錯-了!

原來是我手指壓不夠大力
在老師糾正之后...
就....體會到那種"痛"了...
說實在的,手指是痛到~~
TT____TT

還有我發現一點
我的手指太短肉太多
很難壓弦就算了
手指肉還會壓到其他弦!
老師還叫我減手指的肉誒....
哈哈哈哈哈


期間
老師還秀了一段自彈自唱
哇~~~
整個就很帥!
我很羨慕~~~
我幾時才能像他們一樣叻??
希望那一天不會太久
=)


1個小時的課很快就過去了~~
老師還要我們回家每天練習15分鐘
下個星期要test我們誒!
啊~~~~~
我要努力點才行 :)


明天!
就是明天!!!!!

我-要-回-家-啦~~~~~~

從一開學到現在都還沒回過家
明天終于要回去了..

我的外婆病了
還跌倒了..

不止是第一次了!
叫我怎么放心呢?
趁考完試有空
就決定回家去~

原本想說要自己一個搭巴士的
結果...
朋友的朋友也是BP人
剛好她也要回去
就坐她的順風車啦~~~



呼呼~~~
出外靠朋友
這是真的!
^^





我要好好把握這短短的2天,一定要:)



YEAHHHHHH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