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我就是这么一个我

容易难过
容易开心
容易感动
容易愤怒

一个  情绪化的女生

上一秒 嘻嘻哈哈的
下一秒 安安静静的
再下一秒 也许就哭哭啼啼的

有时候会不小心的依墨一下

会怀疑别人
更怀疑自己

说是怀疑  还倒不如说是缺乏安全感吧  

会害怕
现在拥有的
下一秒就离我而去



我缺乏自信  更能说是 自卑

有时 就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一无所有
觉得自己怎么就那么逊  那么差

有时候 
会觉得其实没有人真正懂我

有时候 
更会埋怨老天爷为什么就对我那么残忍


冷静之后  席卷而来的就是愧疚感

我凭什么  去要求这么多
我干嘛还要去羡慕自己没有的
而不看看自己已经拥有的一切
现在拥有的  还不够吗?

也许
我不够聪明
不够漂亮
不够细心
不够会交际


但  
我身边还有最爱的家人
最亲的朋友们
随时守候在我身边
愿意向我伸出援手

说穿了

只是我自己倔强又爱逞强
不愿意向别人敞开心房  说出自己的难处
又凭什么要求别人懂我呢??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了
怎么还敢要求别人懂我

呿呿


想要变成better me
但最近却变成了fatter me

MADE



吃了这么多  还能明显看到成果
我也该开心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减肥!!!
(有点离题了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