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无题。

看吧
时间会说真话

跟自己说过
不需要急
慢慢观察

该来的 终究会来
该走的 始终会走

短短的时间内
有些人  有些事
就足以改变

庆幸自己没有太早下定论
也谢谢自己没有轻易做任何决定

男生的话  我还真不太敢相信


有了上一次的经验
这一次绝对不会草率开始一段新恋情

始终相信


真正喜欢你的人  会一直等你
不论多久
只要  他够喜欢你

至于那些离开的
算了吧
根本不足以挂齿


听过很多例子
某某某 追了 谁谁谁  几年了 
某某某  喜欢  谁谁谁  几个月了

我也想成为那个  谁谁谁
我在等待那个  
可以等我的  够诚意的 某某某



还有啊
不要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不懂
我懂的  绝对超乎你们的想象

我只是
装不懂

got it?





完毕。



1 則留言:

  1. 真心等你的人 他总会真心等下去
    不愿意等你的人 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