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我以为...


我以为
我已经彻底放下了

我以为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我以为
我放过自己了

但是  为什么

看了他的近况
还是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是想念他吗?
hmm..

也许只能说得上是想念曾经的他  曾经的回忆吧


事情也过了半年多

伤口也该愈合了吧..


颜酸酸!


不可以 

不行 

不能 

不准

犯贱!!!!!



有时候

特别是睡觉前的那段时间

是最危险的时候

特别特别容易陷入回忆的漩涡里 



我想   今天的我

有点失控了...



不是我的错 

天气的错



雨天


本来就是用来 依墨的吧


今天   依墨依墨就好


;(



虽然笑了很多  
但是又怎样?
笑只是一个表情 
跟心情无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