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手分手 掰~



最近啊 发现了一些事情
一开始  是很难过很失望
我难过  为什么一个人可以变得那么多那么快
我失望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还是会揪心还是会在意


那天早上看了那张合照之后
一整天的心情就这样被影响
虽然没有十足的证据
但请相信

女人的直觉是很准的


不知道
不明了

你在想什么

但我也已

不需要
不想要

去知道


是嘛

现在这个速食爱情的时代
哪还有什么天长地久的爱情
换伴侣比换衣服还快的做法我还真的不削

说我传统也好  说我古板也罢
我就是不愿随随便便
拿感情开玩笑
每一段感情都是珍贵的 

始终相信

玩弄感情的人
感情也会玩回你 


时间越长
越能理智的看待事情

我觉得

我已经可以完全放下你了 


因为你
再也不是当初我爱上的那个你

而我
也再也不是当初那个懦弱的我



天涯何处无芳草
总有一棵比你好

更何况老娘的条件也不差
不怕找不到  只是要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 :p



我批准
你从我心里   搬出去

从此


手分手 掰!!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