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如果。

【弟!妈时常睡到胸口庝而醒来,我问几久了?该看医生。她不语…
后说从你不在那天起,我说:"那不是胸口痛而是心痛"她泪流满面,
阿丰也曾问做么外婆睡觉会流眼泪,
我不知怎么安慰妈,你都知我说多錯多,总之你在天国也要想办法让他开心,别不负责任!】

刚才看到了二姨post在舅舅面书的一番话我  崩溃了


怎么办谁能告诉我能怎么办


又或者

我能做些什么.......


我好心疼好心疼


为什么要让我的外婆受这种精神上的折磨

为什么!!凭什么!!


每次打给外婆的时候  她都是笑嘻嘻的
但我知道  人后的她比谁都心疼

故作坚强  就为了不让我们担心


我知道我不能做些什么


但是

我真的很想为她做些什么....


可是

又如何?



还是换不回她唯一的儿子

换不回  我唯一的舅舅....


真的真的好想你........


一定要保佑外婆好好的一定要......

:'(




想见不能见   最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