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没什么不好。

【短更新】
(虽然说一向来我的文章都没有很长 LOL)


没什么不好

单身 

没什么不好

打给外婆&家人已经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多亏了单身

我能把重心全部放在我的家人身上 :)



hmmm

最近啊  除了赶assignment还是assignment

除了mid-term还是mid-term

忙归忙

日子倒是过得挺充实的



现在的自己

不敢说完全不会想念

但很明显的 

我放下了很多

相信再多2个月的时间我会完全放下了吧?

给自己半年的时间

我一定可以做到



忘记一个人其实不难

“不要见,不要贱”


我可以感性得可怕

爱得很执着

但我也可以理性得可怕

冷静得让你猜不透

尤其是在一切都看透后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就会摇动 


你知道吗?

少了你的晚安

我也能睡得很香

少了你的陪伴

我也能笑得很爽朗


单身 


没什么不好。




“别仗着我还爱你  

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总有一天



我会指着心脏对你说:



这里,换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