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

最近都过得很不开心..
一个星期多了..
那种感觉还是在..
虽然表面上是笑的
但其实已经忘记开心的感觉了..

我好累
心好累
很想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可是学会了把眼泪往肚子里吞
如果是这样才能学会坚强
那我不想再逞强..

有时真的有想要这样就一了百了
死了算了
我终于能了解自寻短见的人的想法..
但是放心 我不会这样做的..


我只想回到从前...
可不可以??





得到了再失去..
比从来没有得到还要难受..



我已经快麻木了不是吗??
但为什么...

还会痛呢...


:''(

4 則留言:

  1. 不要再说想死……为了一个人死,不值得!地球不会因为一个人停住转动,没有人失去了谁就活不下去。你还有我们,有家人!有些事命中注定,强求不来……让时间安排一切吧! 以后不准说死,想也别想!我会很担心的…… =( 加油!!!!

    回覆刪除
  2. 如果难过,就抬头望望天空,望着望着就什么都忘了。
    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所有的委屈。
    朋友,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