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悲喜交加..

我All pass了
但是
我怎么还是觉得伤心...

我有努力
我真的有努力..

我不求跟别人相比
我只求达到自己的目标..

从foundation到degree
我从没拿过A
我想要我的成绩有一个A
我也跟爸爸妈妈说这个sem要拿一个A给他们看
他们没有逼我
是我自己给自己的压力  也是一种让自己往前的动力

可是
我还是不够幸运
又或者说
不够努力..

2科 B+  差一点就是2科A- 了

别说我不够知足
因为有努力
可是却达不到自己的目标
我有自己的权利  去伤心一下子..

如果在看着的你觉得我很不知足
All pass了还这样
那.. 我只能说你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并不是不知足
而是
对自己有所要求...

已经浪费了一年的foundation
我希望会有点不一样..

结果还是..

hmm...


有期望
所以失望..


:'(




至少All pass了,不是吗?
只准难过一下..
其实我还是幸运的... 
不是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