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无题。

有时候
真的会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很多时候
朋友会找我聊心事
我也很乐意充当她们的聆听者

但是
常常却在自己不开心的时候
不知道要向谁倾诉..

并不是没有倾诉的对象
而是...hmm....可以说是时间点不适合吧..

我愿意倾诉的对象也许面临着比我更糟糕的问题/烦恼
我更不应该增加他人的负担,对吧?

其实我也不是有心事
也只是不开心
或者孤单

 想要跟姐妹朋友发牢骚
却又怕对方觉得很什么
毕竟 跟身边朋友遇到的问题比起来
我的不开心也只是小菜一碟

所以我更不好意思的把自己的负面情绪带给朋友

哎呀~
巨蟹座就是这样负面的

不过我也很快就会没事啦
没事
没事


=)

3 則留言:

  1. 和你同感深受,没人诉苦是多么无奈啊...

    也许写出来会舒服一点的..

    回覆刪除
  2. js talk to me,sis~ by your side all the times...

    回覆刪除
  3. just whatsapps to me ! always beside to u . hugs and cheer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