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祈禱..

剛才下午跟外婆通了電話

原本哭過之后心情已經平復了不少

結果一聽到外婆的聲音
 就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眼淚在眼眶里打轉...

外婆說要鋸掉了
沒辦法啊...沒辦法..

我知道她心里是千百萬個不愿意
但是
卻也無可奈何
只能乖乖接受事實..

我拼命的忍住眼淚
但是
哽咽的聲音還是被外婆發現了..

她問我是不是傷風了,生病了..

撒了個白色謊言

為的只是不想讓她擔心..



外婆

你星期一就要上戰場去"打戰"了

不要害怕

即使只剩下一只腳, 也有我們扶著你走..


你一樣能踩出完美的步伐, 在治療這路上將會走得更順遂..


加油..



這是最后一場戰役

你一定會凱旋歸來的!


等我忙完所有功課

就回去看你..


要健健康康的等我回去哦

=')






祈禱..

2 則留言:

  1. 我也为你的外婆祈祷,帮我问候她~

    回覆刪除
  2. 陪着她开开心心多过每一天,我们都为外婆祈祷,也为你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