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 星期一

=)

11/2 ~ 12/2

這幾天回了一趟家鄉
雖然這趟回得很突然也很匆忙
但是過得很開心

爸爸媽媽真的很疼我
知道我要回去
還特地買了很多很多的魚蝦煮給我吃
感動..



媽媽告訴外婆我要回去看她的時候
她很開心
雖然她表面上沒什么
但是私底下卻跟阿姨說她前一晚才夢到我回去看她
結果隔天媽媽就跟她說我要回去看她
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哈哈
媽媽告訴我的時候我就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既開心
也欣慰 
=)


這次也去看了新家
進度很快
整個屋子已經成型
可以開始設計里面了
哈哈哈
我跟妹都已經想好自己的房間要怎么布置了
期待期待
希望明年新年能在新家度過 ^^


雖然路途遙遠
但是還是覺得..值得!
=)





期待下次再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