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女人,口是心非的動物.

女人,
口是心非的動物。


嘴上說沒什么
其實還是會有那么一點點的在意

我承認
我真的有羨慕

但,
這不是我的錯吼

誰叫我一打開面書
到處都是show off 情人節禮物
不然就是愛的宣言
在不然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合照
還有怎樣度過情人節的浪漫情節

還以為過去了就沒什么了

結果叻
情人節結束了才是惡魔的開始

一個個
到底show夠了沒啦
 奇怪
平時又不見得愛得那么兇,愛的那么慘
 >~<


情人節熱潮可不可以快點過去蛤
真是的!
*&^%$#@

 







*妒忌使你變得丑陋*



慘了,
我今天很丑

=(

1 則留言:

  1. aiyo~不要妒忌啦~你现在真的很幸福~如果真的相爱,每天都是情人节。情人节只是一个节日,不用太在意啦~你心里的那个人会给你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