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永远无法磨灭的痛

“从我的世界里

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听着这首歌 
总会不自觉的想起你

还记得  第一次听这首歌
是你介绍给我听的
还说  下次去唱k的时候要一起唱

知道吗

好想你

大家都好想你...

昨天去看了外婆
虽然行动不便 但还是安排了满满的行程
这个星期去泰国
下个星期去巴厘岛

提醒了她  行李得收拾好
别漏带了什么东西

才发现  她把你的照片  也带上了....


“他骗我  说新年后要带我去泰国还有巴厘岛玩”
“结果呢  新年还没到  就走了”

“现在... 轮到我带他去玩..”


心好痛

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个月
但是  轻轻触碰  这伤口还是会好痛好痛

时间不是万能的

我知道  
这个伤口  是永远不会愈合的



永远的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