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梦。

原来...

就只是 

一场梦...

刚刚睡了午觉

竟然...

梦见了我思念的  去世的  舅舅

梦里的一切是多么的真实

躺在棺材里的舅舅  那么的熟悉

在大家都沉浸在悲痛里的时候
犹如戏剧般的

他复活了

是该害怕吧
但我看见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笑  是开心的
尤其是

外婆

很开心很开心


我还听见舅舅说了话  
但是下一秒 就醒来了  
醒来就记不起了

眼睛睁开的那一刹那
我有好大好大的失落感...
躺在床上  情绪久久不能平复
泪了...

原来..


就只是....

梦一场...




朋友说:
你梦到的那个人 代表他想你了
是真的吗?
无论如何
我很想你....

能够再次见到你
是开心的

愿你一切都安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