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FAIL.

担心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economics,fail了..
尽管我拼命想往好的方面想,但是还是做不到...
要怎样安慰自己?
retake=再一次学习的机会?
别傻了.
谁要这种机会..

怨不了谁
怪只怪自己不够努力..

告诉妈妈要retake的事实
很冷静,没有给我任何言语上的责备
但是..
这让我更加更加内疚..
骂我啊,至少我会好过一点..

不够聪明?
不够实力?
不够努力?
还是不够运气?

为什么非得要给我这种考验??

唉..
也许我真的不够好.




可以去死一死了
一无是处的家伙

:'(



1 則留言:

  1. retake是一個不好的回憶,記得這個教訓就好,我這麼聰明的人都reatke了,哈哈。你常說有其哥必有其妹啊,要不我的後塵的XD

    加油唸書哦。
    假如你去死我會很難過的啊!所以好好活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