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难懂。

"人"只有2个笔画
却如此难懂

有时很讨厌自己
有事都藏在心里
就算很想向别人诉苦
却往往找不到倾诉的对象..

我很怪
总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我的心事
懂的人不多
懂的也不见得知道全部
总会..保留一些些秘密给自己..

自我防备?
不知道..

我在找一个..
不用我说明,也知道我有心事的人..

我在找一个..
能够给我适当安慰的人..

我在找一个..
能让我真正敞开心房,毫无顾忌倾诉的人..

其实..
我在找一个..

懂我的人.

很遗憾
到现在..
还没有找到.

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更不知道要的究竟是什么
唉..

世界上最难懂的人是



—— 自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