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Dream♥

夢想____*

一個熟悉卻遙不可及的字眼
在我人生字典中
它似乎未曾出現過..

小時候總會幻想
但是,那都是一些不切實際,不合邏輯的。夢。

現在的自己
雖然還是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
但..
我似乎漸漸看到我所謂"夢想"了..

雖然這夢想有點遙遠
對我來說也是艱難的..

但..
很難實現的,才稱得上是"夢想",不是嗎?

不知道它是不是我未來的路
但是我會往這方向去摸索
:)


——————————————————————————
現在的我
什么都不想
只想快快考完那unlimited的試
然后快快回家度過那短短的假期!


在這里的時間過得特別快
度年如日!

希望我的假期是"度日如年"啦~~




9月快快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