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劈腿?

劈腿:
形容一个人感情出轨、脚踏两条船甚至多条船的代名词。

Search from google


看到了沒?
明白了沒?
知道了沒?
了解了沒?

什么是“劈腿”
本人已經解釋得一清二楚了

請停止對本人任何言語上的 侮辱

憑什么說我劈腿?

他x的

我做的正,行的正

沒有做任何違背感情的缺德事

憑什么說這些侮辱我人格的話?

我最不能容忍就是對感情不專一的人

別把我跟那種人混為一談!!

WTF

我真的超級無敵不爽

請任何人

停止這些流言蜚語

別成為無腦的跟隨者!





看一下
想一下
搞清楚誰才是 "劈腿"的哪一個再來侮辱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