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New life in KAMPAR!

hello everybody~
i—m—back!!
started my new life in Kampar nw..
quite busy but free,
quite empty but full..
finally,
i m starting my Uni life!
unbelievable but it is TRUTH
:)

my house card vs keys in KAMPAR~


【before】

【after】

Our 1st dinner in hostel—>delivery~

哈咯,大家!!
我—終—于—回—來—啦!!!
在金寶開始離鄉背井的生活已經進入第2天..
之前一直不能上網,今天終于的終于
上到網啦!!!
才1天沒上網,就好像與世隔絕似的><

話不多說,
開始回憶昨天)))))

23/05/2011
UTAR MAY INTAKE REGISTION,
雖然說中間有小插曲,但還算順利..
一切都搞掂之后..
家人把我送回宿舍..
把我送回宿舍也就意昧他們要回了..
他們要回了也就是說我們要分離了..
分離也就代表要幾個月后才能再見面了!
一直控制自己的情緒!
結果..還是破功了..
多愁善感的媽媽
一走出我宿舍就淚流滿面..
啊!
再來就是外婆熱淚盈眶
我的眼淚也就再也不聽話了..
:'(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手忙腳亂收拾一番
原本亂78糟的房間變得干干凈凈的~~
嘿嘿,滿足感!
晚餐時間到))))
本來計劃騎腳車到外面用餐的我們倆
結果...
計劃宣告【失敗】!
原因是:距離太~遠!
哈哈哈
缺乏意志力 ><
delivery 很方便!
但是..
名字好聽不等于食物好吃
有點點的不習慣..
還是家里的家常菜好吃.. :'[

這一天,也認識了一個新朋友—Brandon
真的是很巧很巧又很巧的原因讓我,燕&Brandon認識
彼此的媽咪是朋友.
同樣來自Batu Pahat,
住在同一個區域,
再加上.......(秘密:P)
嘿嘿~
話題不斷,一見如故的感覺~
not bad,多了一位互相照應的伙伴~
當晚還一起去游腳車河
繞我們的住宅區一大圈
relax~
^^

24/05/2011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
要到學校參加Orientation..
以為早上的天氣涼
一開始還興致勃勃的騎腳車
結果才知道看起來不難的事
原來..
沒那么簡單!
從宿舍到學校
以我們來說算蠻快的速度都要15分鐘左右!
學校的校園很大很大很大....
突然很懷念咱們小小的新文龍
至少小得很親切
不像大學大得很欠打
T^T

換個角度看
這也是個減肥瘦腿的大好機會叻~~
(自我安慰!! -.-)

總結:
在這里生活的這2天還算okay
已經可以慢慢適應這里的環境了
只不過
偶爾會想念龍引的一切..

什么都要靠自己的獨立生活
真的不簡單..

btw,
化悲憤為力量!
我一定要加油~~

堅.持.到.底.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