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我很幸福♥

很快的..
我將要離開家里去念書
原來..
身邊的家人們比我還"緊張"呢!
呵呵

親愛的外婆
真的很疼很疼我!

怕我去念書了沒粽子吃
還特地裹了一堆給我吃
上次我隨口說說想念她做的薄餅
今天就馬上吃到她做的薄餅

今天還來看我的行李收拾得怎樣
有沒有缺什么
有沒有漏掉什么
畢竟
在她眼里
我永遠還是那長不大的小孩 :)

我的媽咪
還主動說要幫我餞行
要親自下廚請我的前同事們吃晚餐
哇~~
很感動呢.... :' )

現在的我
該有的都有

相機
laptop
電腦辭典
樣樣都不缺..
有很好的學習條件..

真的,
感恩..

我承諾
我答應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會拼個好成績回來!

外婆,爸爸,媽媽

一定要你們來看我戴4方帽的樣子!

那一天..
很快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