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杂不隆之回顾精彩的大二生活

咳咳咳
灰尘很多很厚 蜘蛛网也满爆
我知道我知道 这里快要变成废墟了
哈哈哈哈

趁着新学期开始之前 决定来个杂不隆 大杂烩
把我精彩的Y2T1生活记录下来
长话短说  就看图说故事吧 哈哈哈
开始喽~~~

4.7.2013   二十一岁大日子

这一天 我正式迈入二十一岁
一个象征成年的年龄  
一个曾经向往的年龄  一眨眼 就这么过去了
我  二十一岁了  :)
今年的生日跟往常一样  无法在家里过 
但是我有一个很棒很难忘的21岁生日
多亏有我的一帮好朋友  在异乡过生日还不算孤单
嘿嘿嘿

- 虽然不能在家过生日 
但妈咪提早送了象征自由的钥匙项链为我21岁的生日礼物 -


2.7.2013 这天 我可爱的coursemate们提早帮我庆生 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外 
有成功surprise到我! :))







简简单单的小庆祝 我已经很满足
真庆幸在冷门的新闻系遇到这些人们 
我好幸运 =)

本小姐的大日子 怎么会少了我们家女人呢?
3.7.2013 这天  我家女人+田心+美诗还有CS group的朋友们替我倒数生日啦
这 我必须说  我非常非常的感动  虽然我没有留下眼泪
但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啦 哈哈哈
为了我的生日  她们已经计划了3个星期左右
还假假要惹我生气  但我真的还中计了 ==
ishhh~~~~
算了 原谅你们啦 哈哈哈

策划  拍video  DIY衣服
这些都很花时间很花精力
你们为了我这么做  我真的真的很感动! =')

ermmmm..
整个过程是这样的
在3.7.2013 大约11点40多分的时候
罗宾先生就把我骗出去 说是大家已经在外面准备帮我庆生了 
结果叻 车开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开去他家 说是要拿东西
要我在他家楼下等一等 
在他上楼拿东西的时候  突然  客厅传来可疑的电话铃声
"酸酸  酸酸  接电话"
"颜酸酸  接电话"
"小言小言 接电话"
......
这些奇奇怪怪的铃声一个接着一个出现
原来大家把自己的声音录了下来当做铃声
也把电话藏在各个角落
而我的任务就是响了的电话找出来
每个电话上面都粘着一张写满祝福语的便利贴
啊  我顿时才了解了是怎么一回事
但是我还来不及感动 就被这些可爱的铃声给笑死了
哈哈哈哈
最后一架电话上面粘着的便利贴写着
"开门帘看一看"

SURPRISE!!!
这群人就这样在家门前  还拿着蛋糕  唱着生日歌
(当下没有人帮忙拍照  所以只好用着事前拍的照片 哈哈哈 囧)

 瞧~~~~这就是当下的我 哈哈哈哈
整个突然很不好意思  就躲在门帘后看大家 xD
 感动感动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xDD

 满满的祝福版  上面还附送女人们设计的 voucher 

独一无二voucher 知道我想要sport bra却不知道我的size
所以让我自己去买了再向她们claim  真是实际! 哈哈哈



 - 1127家女人们+田心+美诗姐姐 - :p

 - 我亲爱的女人们 -
 - steady的CS group朋友们 -
 且慢! 活动还没结束  肚子饿的大家来到了金晶吃宵夜
怎知  原来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 哈哈哈

大家把整个筹备过程以及想对我说的话都记录了下来
啊啊啊~~感动到~~~~

我的泪嘿 怎么就流下来~~~

吃完了还续摊  吼吼 原来这才是整个活动的高潮
骗。我。喝。酒
大家的演技实在是太精湛了
搞得我都看不出原来只有我的杯里有酒...
一开始就灌了大半杯
有点晕晕 我还以为是我没戴眼镜的关系
哈哈哈哈

 经过了这次  我发现了我的一个特点
喝了酒的我排水超快!!!
一直一直想要上厕所
也许是还来不及醉就被我给排掉了吧
我到最后还是精神奕奕的
结果他们要灌醉我的mission FAILED! xD
anyway 这真是个难忘的回忆啊
成年的这天也同时揭发了我喝酒的潜能  哈哈哈

礼物们的爱照 








 众礼物们  我会好好的珍惜它们
恕我不一一道谢  
大家对我的厚爱  小女必定放在心里
哈哈哈  :))

因为有你们
我在大学的生日过得很特别
有你们  真的很棒!!  =)

13.6.2013  黑色电影日

第一次这么多人一起去看电影  大家也很配合的穿了指定的黑衣
其实没有特别意义  纯粹就是想要大家穿一样颜色
而黑色就是最common的颜色 xD


24.6.2013  见证历史性的一刻  烟霾来临
我知道这没有什么好庆祝的但是值得好好记录下来
哈哈哈
毕竟这是.. 大学的第一次烟霾(?)
管他的  戴着口罩上学去的日子就是特别
虽然特别 但烟霾你还是别再来了


29.6.2013 这一天  第一次跟女人们参加了Prom night - FBF NIGHT

这prom night以荧光为主题 我们都很配合主题的穿上亮色的衣服



 多谢静丽童鞋提供的服装与首饰 哈哈哈

只能说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P

8.7.2013  这一天  冲动的订了机票  TAIWAN, we're coming!!

冲动的小孩伤不起啊 
趁着AIR ASIA有优惠 似乎没有多加考虑
靠的就是一股冲动
误打误撞  就订了去台湾的机票
6个女生  冲动的青春
哈哈哈哈哈
台湾,我们明年5月见! =)

11.7 & 12.7.2013  这两天 去了天堂 也看了地狱
为了assignment 去访问了Danish house management 
经理还请我们到Grand kampar hotel一边享用午餐一边进行访问
真是初尝记者的福利  哈哈哈 


接下来 去了警局一趟
访问了人很亲切友善的黄警长
人很好的黄警长就像个爸爸一样  之后还add了他的fb呢 哈哈哈




从警局往下去就可以看到整个Kampar old town!!
话说来警局也不是常有的事
所以就拼命的拍照啦 哈哈哈

  
翌日 同样也是为了assignment  去了垃圾处理厂一趟
很臭很肮脏
一开始还不能适应我甚至想要呕吐
真的很佩服这些清洁工人
没有他们  我们的居住环境就会是像这样


小插曲
偶然发现这在垃圾堆中的小女孩
她随着part time拾荒的父母来到这里
静静的呆在这恶臭到不行的垃圾堆中
似乎什么都不懂 天真的她还对着我们微笑
真令人感到心疼心酸..

这真的觉得  自己  很幸福...

19.7.2013 女人们的第一次work out 
说是健身 不如说是娱乐
哈哈哈哈
一起变胖 一起健身 再一起狂吃
这是生活的态度!  =目

17.8.2013  兄弟姐妹重逢记
远在PJ的兄弟姐妹们千里来相会啦~!
挂着Utar Run的名义 其实是来个聚会
哈哈哈
foundation的兄弟姐妹们再度相聚
弥补我上次见不到他们的遗憾

期待下次再相聚!! :D

24.8.2013  我们家女人家庭日之- 羽球,健身,clubbing天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觉得我们很强
一天之内就做了这些很耗体力的事情
哈哈哈
也许是离别将至  大家都特别珍惜能一起出门的机会
 晚餐之后
说走就走得clubbing
我们家女人第一次一起去clubbing

虽然说这家club不好玩 但是跟女人们一起出门
就是觉得特别  难忘的回忆之一  =)

31.8.2013  解压之行 - Daorae韩国餐 + 大头贴

 正处于备战(final exam)期间的我们
决定要好好奖励一下自己的胃
说走就走  去了Ipoh一趟 就为了这一顿晚餐



 吃饱之后  就溜去对面的ipoh parade拍了全家福aka大头贴
上次女人们的大头贴少了我
这次终于有我出现了 嘿嘿嘿



就是喜欢说走就走的你们
这种steady这种爽快的个性
我喜欢~
现在你们一个个都在intern了啦
我真的想念这种说走就走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日子叻
=[
我会乖乖等你们回来的 哈哈哈 :pp

15.9.2013  考完试后的疯狂+迷路+小晶生日
经过一连串的熬夜苦读 
是时候好好犒赏我们的胃
又是Daorae 没办法 人生地不熟的我们还迷了路
误信了GPS这个guna pun sesak的apps
害我们错过了出口  在high way上多跑了一个小时 ==
到了目的地已经饿到没什么心情选餐馆了  好吧 所以又是Daorae
但我的女人们都是第一次来  而且也跟上次点了不同的事物
所以还不会腻啦  哈哈哈

 好不容易  经过一连串的小插曲 终于让寿星婆吹了蜡烛
任务完成!!

17.9.2013   1127 月光会 
终于等到大家都考完试了 碰巧中秋节将至  就来一个月光会吧
第一次善用我家的阳台  哈哈哈






其实也是藉着这个名义来清光我们冰箱里的酒

自制游戏板 够特别吧
哈哈哈
有了这个  喝酒真的超快的

之后  还去提灯笼扰了west lake一圈
不懂谁那么有创意的用叉子提灯笼 哈哈
哎哎哎
这算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一起过中秋节了
想一想还真的蛮sad的
一年过一年
就这样  你们都要毕业了
留下孤零零的我  啧啧  我会想念这些时光的
=")


不夸张
这篇帖子花了我将近半天的时间
从整理照片到回忆这些活动
就够我头大的了
哎哟 这也算是咎由自取
像是最后一天才来赶assignment一样
赶在Y2T2开始之前记录上个学期的事迹
哈哈哈哈
终于终于完成了我这一篇史上无敌最长的post
虽然还有一些活动无法一一记录下来 
但是那些回忆都会一直在我的脑海里的

如果你看到这里  
你已经差不多陪我"走过"我的Y2T1生活了 
精彩的大二第一学期结束
明天就即将开始我的大二第二学期
少了1127女人们的Y2T2又是怎么样的呢?

为了不要再临时抱佛脚  
我决定要勤劳update我的blog了
哈哈哈

请继续精彩吧  我的大学生活




Y2T2.....



开始~!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