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原来,这就是姐妹..

姐妹是什么....你知道吗??
你被甩...她  他妈的 比你还生气......

给我看到那人....
真想狠狠的甩他一巴掌~~~~
竟敢欺负我的女人....

打在他脸上...痛却在你心上.....
所以我不会那么做.........

可是.....
要我看你那样被欺负......
不可能!!

但.....
你如果处处维护他......
我还能怎样....

我没有要拆散你们.....
可是....
我看不到那男的心意....诚意!!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对你.........

我不爽我不满......
他对你不好.....
我不开心不高兴.....
那么轻易的被原谅......

如果一直是你在让步.....迁就......
如果一直是你在包容....体谅.....
那这段感情.....不会长久!!

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
是两个人的努力~~~
你知道的....
但 我更希望他知道.......
 
 
还记得吗?
这是当初我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你写给我的部落格
没想到
竟然这次也可以用在你身上..
 
 
 我以为你这次会真的放下
我以为你会比我坚强
但是我忘了你也只是个普通女生
一样会心软,需要依靠
爱情真的是盲目的
在爱情里人人都是傻瓜..
 
无论对方做得再过分
还是会拼命合理化对方的行为
来安慰自己..
 
看你这几天情绪这么激动
我很伤心
对方不痛不痒甚至逃避
我很生气
现在的我可以完全体会你当时的心情!
 
 
既然你有了决定
我不会阻止你
你们的感情我不懂
虽然我不满这么容易就被原谅
但是将心比心
换成是我应该也会这么做...



跟着心走吧..

你还有我这个姐妹在..


绝对支持你的决定...

1 則留言:

  1. 谁要是折了我姐妹的翅膀
    我肯定废了他整个天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