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

昨天,不,应该说是今天临晨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疯狂的了
临晨2点多就和朋友去mamak喝茶
等看伦敦奥运会开幕典礼

我最喜欢Mr. Bean的桥段!!
真的有惊喜到 =)

看到接近尾声已经早上7点多了
等不及看到传圣火我们就已经回家了
到家7点半
8点半又出门去打羽球

爽!!
今天的流汗量是平时的2倍
开心~~

打羽球的时候又有新的plan
12点半去怡保看电影!!

开心!!!!!!

很想看电影的我马上就答应了
很兴奋很兴奋~~
哈哈


怡保,我来啦~~~~~









就算没有人懂我的心在想什么
感谢老天,懂我
为我安排了我想要的
没让我失望..
感恩 =)

 

2 則留言:

  1. 嗯 . 我也相信还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我们去领悟、去感受 !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你去哪里找来的力量。。

    打完球还能很兴奋地去怡保! 哈哈!

    回覆刪除